御三家剩一位!乃木坂46王牌白石麻衣宣布畢業 未來將繼續演藝工作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王牌成員白石麻衣在今天於官方網站正式宣布將從團體畢業,預計會舉辦畢業演唱會(時程未定),而在3月25日發售的團體第25張單曲是她在籍最後一張單曲。且畢業後將會繼續發展演藝事業,她在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畢業這個想法大概是兩年前就開始有,並在去年夏天決定畢業時程定在2020年,理由除了看到漸漸成長的四期生晚輩外,現在已經27歲的她,希望能從外面的世界繼續關注乃木坂46,她也相信乃木坂46會繼續壯大下去,因此訂了畢業的時間。而提到自己與同樣是一期生的松村沙友理、生田絵梨花、秋元真夏、高山一実告知此事的時候,得到的回答都是「感覺會好寂寞!」。另外被問到關於畢業後戀愛解禁的事,白石麻衣則回答「目前還沒想過這個,雖然畢業後戀愛解禁了,但希望還是能先充實自己的工作。」

 

白石麻衣在2011年乃木坂46剛創團就以一期生身分加入團體,一直以來都是團體核心成員的她,見證了乃木坂46八年多以來的成長,除了多次擔任歌曲中央位置外,一路陪團體走過首次東京巨蛋演出、日本唱片大賞二連霸等重大歷程。個人工作方面除了是日本時尚雜誌『Ray』專屬模特兒外,也曾登上各種不同的女性時尚雜誌。近年嘗試踏入戲劇界,參與『世にも奇妙な物語(世界奇妙物語)』『絶対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捜査〜』『俺のスカート、どこ行った?(我的裙子,去哪了?)』等演出都獲得高評價,因此不管在男女之間都有廣大人氣。2017年發行的個人寫真集『パスポート』更是在寫真集銷售排行中霸榜至今仍不斷加印,2018年獲得日本媒體「廣告女王」稱號。而她的最後一張在籍單曲將是3月25日發售的團體第25張單曲,依照本人意願將舉辦畢業演唱會,詳細時程及正式離團時間未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