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床吐舌頭「真・素顏」公開 乃木坂46山下美月寫真集「忘れられない人」再發新照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小学館

 

即將在1月21日發售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忘れられない人」的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在今天公開了「完全素顏」的寫真照。這本挑戰了泳裝、內衣、沐浴、素顏等許多「第一次」的寫真集,在比基尼泳裝及內衣照公開後,將再以素顏照引起話題。這次公開的照片是山下完全沒有進行任何化妝的情況下,拍攝她穿著睡衣躺在床上的模樣,吐著舌頭盡顯小惡魔的魅力。對此山下也表示「這張是完全的素顏,沒有化妝的模樣。早上剛起床還想睡的表情就是這樣。因為不是平常工作會有的模樣,而且有些擔心背心前面的扣子掉下來,所以感到相當緊張。因為是剛起床就拍攝的緣故,是毫不掩飾地展現出我最真實的模樣。」

 

本作到訪了山下「一直都很想去看看。所以請求了首次的寫真集要在這裡」的法國巴黎進行拍攝。是凝聚了作為大人而踏出了第一步真實的20歲,值得紀念的一冊。山下表示「毫無掩飾在笑著的模樣,至今未讓人看過的動人表情。迎接20歲的到來,剛要開始作為大人的這個時間點,收錄只有現在才能夠拍攝到的模樣」,也說道「如果能夠有著和在巴黎街道上稍微地放開了自我的我一起旅行的感覺的話會很令人開心」。外景是在滿20歲不久後的2019年10月拍攝。不經意露出的放鬆神情、滑稽鬼臉、開心大笑等等,不只有作為一位完美女人的魅力,也有滿滿至今未讓人看到過那真實的模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