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IDOL STAGE in TICA齊聚四組偶像演出 「STARMARIE」再登台北動漫節

, 偶像消息

2020第八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下稱動漫節)即將在本月31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行,除了眾多動漫作品及代理商聚集於此,近年也開始融入日本偶像元素,邀請來自日本各地偶像來台表演,而這次為期兩天的活動中,在動漫節大會B舞台將舉辦「JAPAN IDOL STAGE in TICA」,邀請包含STARMARIE、姬神CRISIS、キミノマワリ及Purpure☆N.E.O共四組偶像團體來台演出。

 

其中STARMARIE是在2008年成立,現役成員有木下望、高森紫乃、中根もにゃ(中根默娘)、渡邊楓、松崎博香。曲風以結合生死觀的「暗黑奇幻」風格為特色,激烈的舞蹈及演出中完全沒有MC(穿插聊天對話)是她們表演最大的看點。海外表演經驗豐富,從2013年到訪美國洛杉磯後,幾乎每一年都會到訪不同地方演出,至今包括菲律賓、台灣、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及中國等地,海外演出經驗超過100場,特別在台灣的定期公演至今已經突破20場次。而月底她們將登上「JAPAN IDOL STAGE in TICA」舞台,會再度為台灣粉絲帶來什麼樣的表演,等待大家到場見證。

 

 

 


 

【免費事前預約!】人數限制100名

預約即可享有以下特典:
*優先入場資格!
*可參與投票選出自己心中最喜歡的團體!
*享有抽選會參加資格,有機會抽中各團體的簽名T-Shirt!

事前預約連結:https://forms.gle/n7mscRhjiKjUi8rx6
預約期限:2020年1月28日

主辦:TOMOTOMO Co., Ltd.
協辦:29歐他窟Lilith in Wonderland
媒體合作:ATC Taiwan

Produced by:Sun Never Sets Music Festival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