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寫真集新年雙雙加印 銷售成績長春令人讚嘆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近日公開了由乃木坂46成員互相拍攝的私房寫真集『乃木撮 VOL.02』及白石麻衣在2017年發售的個人寫真集『パスポート』將加印的消息,前者是第4次加印,目前出版量已經來到24萬冊,系列寫真集出貨量已經突破58萬冊;白石麻衣寫真集則是第27度加印,出版量已經來到38萬冊的驚人成績。兩本寫真集各自發售時就霸佔寫真集銷售排行第一名的成績,直到2020新年就再度刷新寫真集銷售成績的乃木坂46,本月將發行的山下美月寫真集也同樣令人期待。

 

『乃木撮 VOL.02』封面

 

『乃木撮』系列寫真集是將2017年開始在日本週刊雜誌「FRIDAY」中的連載企劃「乃木撮」集結而成的作品,讓乃木坂46成員互相拍攝,將私下的一面記錄下來的作品,不管是表演前,或者是練習、睡覺、吃東西等,幾乎都是相當珍貴的畫面;『パスポート』是白石麻衣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在201610月到訪美國西海岸的加州、洛杉磯等地進行為期四天的拍攝,除了挑戰自己最大尺度的攝影外,也能看見白石自然且美麗的一面,本作也在去年獲得野間出版文化賞特別賞的殊榮。

 

白石麻衣『パスポー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