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上節目突被問「有喜歡的對象嗎?」慌張模樣現場騷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関西テレビ

 

女團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在1日於關西電視台「快傑えみちゃんねる 令和になっても人生これから! 待ったなしのぶっちゃけ大激論SP」(中午12點~)節目中出演。今年除了首次登場的桃草外還有十朱幸代、戸田恵子、ゆきぽよ等共15位豪華嘉賓一同亮相。節目的開頭是由活力十足的桃草所帶來的表演。主持人上沼恵美子興奮的說道「好開心。我其實是粉絲。不只是年輕人還包括了年紀大的,粉絲層很廣對吧」。而來賓在攝影棚的一旁觀看時,桃草則是「比起任何歌唱節目都還要緊張」、「第一次被從旁邊看著一邊歌唱…」的一邊緊張著一邊準備著出場。

 

在表演前上沼恵美子還不忘大讚表演超棒,讓桃草成員慌慌張張地說道「拜託不要提高難度呀(笑)!」而桃草也展現出堅強的演唱實力,未被激烈的舞蹈給打亂。在攝影棚的來賓氣氛十分熱烈,梶原雄太(キングコング)驚嘆道「能夠在現場觀賞到真是幸福,一邊這樣跳著舞一邊歌唱真的很厲害!」。同時節目上也進行了許多單元及對談,成員們除了談論自家發生的趣事外,被問到戀愛問題時慌張的模樣也相當有趣。此外,在「我直到現在都很在意的事情」的主題裡,ゆきぽよ關於自身受到衝擊的事件時說道「在開心的拍完時尚雜誌的封面後,發現只有我被剪掉了」。玉井詩織垂著肩膀說道「從搖滾樂團KISS那裏得到的簽名電吉他完完全全的消失了…到現在都沒法振作起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