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 幕張ジャンボリーコンサート』影像化情報公開!BD/DVD明年3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Y’S FACTORY

 

女子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電波組.inc)在12月7日、8日於千葉幕張展覽館國際展示場2、3大廳舉辦的『でんぱ組.inc 幕張ジャンボリーコンサート』在今天公開將於2020年3月25日發售BD/DVD的消息。這兩天的演出結合了「和風」「洋風」等多彩的歌曲演出,還有藤咲彩音首次現場演唱獨唱曲「群青エキスパンダ」、鹿目凛及根本凪的雙人組合”ねもぺろ”等許多平常演出鮮少看見的環節及組合。同時也演唱新歌「愛が地球救うんさ!だってでんぱ組.incはファミリーでしょ」。另外,作為嘉賓的清竜人為了這天準備了鋼琴演奏的「私のことを愛してくれた沢山の人達へ」、以及與諭吉佳作/men合作的「形而上学的、魔法」演出都將收錄在本次影像作品。

 

同時公開的情報還有在本場演出中首次出現,由鹿目凛及根本凪搭配的雙人組合”ねもぺろ”將同樣在2020年3月25日CD出道,可愛又不失性感的服裝加上澀谷系、傲嬌的風格,兩人合作的歌曲也同樣令人注目。詳細發售時間及內容請見でんぱ組.inc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