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新專輯「α」發售紀念特別節目播出 聖誕夜與粉絲共同度過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bemaTV

 

歌手山本彩在12月25日於AbemaTV播出的特別節目『ニューアルバム「α」リリース記念 山本彩と過ごすXmas Night Party』參與演出。這天的會場聚集了被抽選到的300名粉絲,共同到場聆聽山本彩現場演出,一開場就表演了新專輯『α』中收錄,由小林武史擔任製作的新歌「追憶の光」木吉他版本。接著也舉辦「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お渡し会」,現場抽出三名幸運粉絲可以獲得由山本彩親筆簽名且親自遞贈的驚喜獎品。

 

節目後半也公開事前於推特舉辦的冬季名曲募集「山本彩が歌う冬の名曲リクエスト」中,讓網友票選出希望山本彩翻唱的經典曲目,最後獲得最高票數並現場演唱的是歌手BoA的「メリクリ」。本節目也與音樂串流平台AWA合作「山本彩のリクAWA」,從山本彩的37首歌曲中進行人氣投票,在這之中獲得高票數的「イチリンソウ」也現場展示了木吉他演奏版本。另外,節目播出後的九點也發表將數位上架有著山本彩限定聲音訊息的第三張專輯『α』原創歌單。還有明年1月開始購買『α』的粉絲將可參與限定演唱會,以及明年2月22日開始將舉辦全國展演廳巡演的消息也同步公開,對此她也表示「希望能與大家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在第二年的活動要比第一年更加努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2020年日本全國巡演 日程】

2月22日(六)市川市文化会館
2月24日(一・假日)京都ロームシアター
2月26日(三)NHKホール
3月1日(日)レクザムホール
3月8日(日)神戸国際会館
3月13日(五)金沢市文化ホール
3月18日(三)福岡市民会館
3月20日(五)熊本県立劇場
3月28日(六)トークネットホール仙台
3月29日(日)盛岡市民文化ホール
4月3日(五)カルッツ川崎
4月5日(日)上野学園ホール
4月8日(三)フェスティバルホール
4月9日(四)フェスティバルホール
4月12日(日)長野市芸術館
4月17日(五)カナモトホール
4月22日(三)日本特殊陶業市民会館フォレストホール
4月23日(四)日本特殊陶業市民会館フォレストホール
4月29日(三)LINE CUBE SHIBUYA
4月30日(四・假日)LINE CUBE SHIBUY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