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昴 LIVE TOUR 2020「二歲」台灣公演 2020年3月ATT SHOW BOX大直開唱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好玩國際文化

 

澀谷昴(渋谷すばる)以音樂人之姿強勢回歸。今年陸續發表的單曲在音樂串流平台上都有亮眼的成績,10月9日發行「二歲」創作專輯更登上當日ORICON的專輯第一名,更被許多樂評點選為年度必聽專輯之一。再踏上音樂舞台上的澀谷昴表現相當出色,目前則正將展開日本全國8個地方總計11場巡迴演唱會,以及個人第一次海外演唱會。

 

專輯發行時透過宣傳影片,澀谷昴談到專輯的概念:「希望保有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凝聚澀谷昴自我風格,因此不管專輯名稱、專輯封面,應該都令人印象深刻吧!也就是相當澀谷昴的風格。」除了專輯提到演唱會的部分,澀谷昴則表示:「真的很想舉辦海外演唱會,敬請大家期待,也請大家一定要來!」而一講到台灣想到的前三名,澀谷昴馬上回答第一個一定是「珍珠粉圓」,因為現在珍珠粉圓在日本真的相當火紅,工作人員也買了珍珠奶茶給他喝。此外就是「歐陽菲菲」及「垠凌」,因為曾受到這兩位的照顧,兩位也都很為澀谷昴打氣加油。

 

 

澀谷昴LIVE TOUR 2020「二歲」即將在2020年3月7、8兩日在ATT SHOW BOX大直開唱,敬請歌迷一起期待澀谷昴的音樂爆發力。

 


 

【澀谷昴 LIVE TOUR 2020「二歲」】

演出日期:2020/3/7 (六) 18:00 入場 /19:00 開演

2020/3/8 (日) 18:00 入場 /19:00 開演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大直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ATT 4 Recharge 8F)

票價:NT$ 2,500元(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售票時間:2020/1/4 (六) 上午 11:00

售票方式:tixCraft 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好玩國際文化/大國文化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