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月佑美參與新劇『父と息子の地下アイドル』演出 飾演地下偶像奮鬥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OWOW

 

前乃木坂46成員若月佑美,將在獲得了2018年度WOWOW新人腳本大獎的話題之作『父と息子の地下アイドル』當中參與演出。若月所飾演的是目標著地上而奮鬥的地下偶像團體『オトメがたり』的隊長椎奈。飾演在地下偶像這個特殊的世界裡一邊感到困惑一邊也在奮鬥的中年高中老師,主角千堂的是曾演出過『孤独のグルメ』系列和大河劇『いだてん~東京オリムピック噺~』等等,在電影和日劇、舞台劇、CF等各種領域都以其十分具有個性的存在感令人著迷的名演員松重豊。然後,讓主角成為製作人契機的兒子角色則是由從童星而展開了職業生涯,在電影和日劇中的演出也相繼受到矚目的年輕演員・井之脇海。

 

此外其他角色則是有今井悠貴、遠藤久美子、鶴田真由、瀧本美織、深水元基等豪華的演員陣容。在作品當中,將展開連到歌曲都很講究的正式Live表演,有許多熱情四射的畫面。是一部由熱血製作人與現今地下偶像所交織而成的音樂青春日劇。


 

【若月佑美 感言】

 

①在接受本作的邀請時,第一次讀腳本的印象是

很直接地感到開心。還想試著飾演看看高中生……雖是25歲的我,不過想要成為能夠盡力去作到在年輕青澀的那個時期才有的活力和無敵的感覺的演員,很強烈的想要去努力。

 

②在飾演地下偶像・椎奈時

原偶像這樣的招牌雖令人感到驕傲,但有時也會成為一堵牆,因為這次相反的是要去活躍原偶像這部分的角色,因此為了更加表現出說服力和真實性會努力的。

 

③對觀眾們說句話

如果能夠讓觀看的各位感受到擁有著相信夢想的力量和相信自己的力量這強大的力量甚至能夠將周遭的想法都改變的話就太好了。為了能夠帶來很棒的作品會全心全意去努力的!

 


 

【故事劇情】

和獨子感情疏遠,寂寞的過著生活的高中老師千堂真澄(松重豊)。雖然對於學生從以前就一直都是很熱血的在教導著,但卻不適用於現今冷淡的小孩們,因此日漸感到挫敗。在某日,千堂突然收到兒子出事的消息,趕往病院。在眼前看到的是呈現植物人狀態的兒子・勝喜(井之脇海)。在呆立的千堂之後突然趕來的是三名穿著顯眼的少女、椎奈(若月佑美)、怜央(芋生悠)、ひらり(加藤小夏)。她們是勝喜所打造瀕臨危機的地下偶像團體『オトメがたり』。在了解到瀕臨解散的偶像少女們的熱情後,感到心動的千堂決定代替勝喜來擔任偶像製作人。在兒子醒來之前打算要守護這個團體,在地下偶像界中奮鬥……。

 

脚本:光益義幸
導演:横尾初喜(『こはく』、『touristツーリスト』第3話)
音樂:牧戸太郎(『黒崎くんの言いなりになんてならない』『兄に愛されすぎて困ってます』)
出演:松重豊 若月佑美 芋生悠 加藤小夏 /遠藤久美子 鶴田真由/ 瀧本美織 深水元基 井之脇海 其他

2020年2月23日(日)晚間10點在 WOWOWプライム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driventheatr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