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irls宣布2020年最終巡演後解散 成員各自動向明朗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DH

 

女團『E-girls』在今天於神奈川トレッサ横浜舉辦的新單曲「別世界」發售活動中公開了將於2020年解散的消息。E-girls2011年以「Celebration!」一曲出道,現任成員有擔任主唱的鷲尾伶菜、藤井夏恋、武部柚那以及舞蹈演出的佐藤晴美・SAYAKA、楓、YURINO、須田アンナ、坂東希、石井杏奈、山口乃々華。而在前一天之前其官方推特也已經預告會有「非常重要的消息」。今後佐藤、坂東 、石井、山口未來將以舞台演員及模特兒的身份繼續活動。Happiness將與美國大型媒體公司88rising合作,正是前進世界市場。武部將會加入艾佛傑克在世界八個都市舉辦的徵選中以合格者身份加入新團。鷲尾則會以個人歌手單獨出道。

 

團體將在12月18日迎來出道八週年的日子,至今所有的巡演總計動員粉絲數超過68萬人,明年也將舉辦「E-girls PERFECT LIVE 2011→2020」,不僅重新回顧這八年來的時光,也為團體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詳細公演訊息請見日後E-girls官方推特及官方網站公布消息為主。

 

E-girls官方公告:https://e-girls-ldh.jp/news/detail.php?id=107969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