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朝長美桜帶傷宣布畢業「想要到外面的世界闖闖」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摘自朝長美桜推特

 

女團HKT48成員朝長美桜在21日於福岡西鉄ホール演出中宣布畢業,現場提到自己在20181月的劇場公演中因為半月板受傷而無法繼續活動,雖然已經有在復健中,但已經沒辦法回到以前的狀態。在HKT48的時間沒有任何遺憾,雖然今後不會是偶像,但希望能用不同形式繼續傳達笑容。也提到今後的動向說到自己在醫院看了許多商業書籍,除了感到非常新鮮,也希望能夠繼續擴張自己的視野,思考未來的方向後,想要到外面闖闖看,繼續學習。

 

她的推特上也寫到了關於畢業的消息「今天的公演中讓我宣布了畢業消息,突然跟各位報告真的非常抱歉。我,這是經過這兩年的思考後下的決定。」而她最後一場握手會將在1224日,畢業公演在2020115日舉行,也提到在剩下的時間內,作為偶像將盡全力報答對粉絲的恩情。朝長美桜在2012年經過HKT48二期生徵選合格,現在屬於HKT48 Team KIV並兼任AKB48 Team 4,曾於團體單曲『メロンジュース』擔任中心成員位置,在AKB48集團中的雜誌、泳裝寫真中也相當有人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