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田ニコル出道以來最大尺度「手胸罩」 首本寫真集2月22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講談社

 

模特兒藤田ニコル在今天公開了自己首本寫真集『好きになるよ?』即將於2020年2月22日發售的消息。本作是在今年秋天前往近期在女性間大熱門的旅遊勝地,印尼峇里島的別墅進行為期五天的拍攝。以廣大的自然風景為背景,將藤田ニコル大膽狂野的一面解放出來。而對於之前出過兩本形象書的藤田對此也表示「覺得現在是自己身體狀態的巔峰,在這本的攝影也抱持著第一次同時也是最後一次的覺悟。」「想要表現全新的自己。」與表達的決心相同,本作中只穿著細肩背心,直接把單邊拉下來用手擋住胸部的「手胸罩」照片,是她至今為只挑戰過的最大尺度,與在電視上綜藝形象不同,可以看見21歲的她成熟魅力集結一冊的作品。

 

另外,標題的『好きになるよ?(你會喜歡上嗎?)』藤田ニコル也說是「單刀直入的標題,但非常喜歡。」「就算是原本也不太喜歡我的人,如果能看完這部作品應該也能喜歡上我。」同時,為了紀念寫真集發售,其官方推特及Instagram帳號(@2525nicosuki)也同步公開,預計會放上寫真集拍攝、製作花絮等內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