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毫無防備!乃木坂46山下美月寫真集「忘れられない人」新照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小学館(攝影:須江隆治)

 

就在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第一本寫真集「忘れられない人」抱著白貓拍攝的封面發布後,性感又可愛的模樣就引起許多話題,而今天公開了在拍攝封面的過程中跟白貓互動的「無防備」照片,穿著白色細肩背心的山下認真盯著白貓,對自己胸前毫無防備的模樣,被攝影師記錄了下來。圖片在推特發布後也引起許多網友表示「鼻血要流出來了」「這也太性感了吧」「放大…」

 

本作到訪了山下「一直都很想去看看。所以請求了首次的寫真集要在這裡」的法國巴黎進行拍攝。是凝聚了作為大人而踏出了第一步真實的20歲,值得紀念的一冊。山下表示「毫無掩飾在笑著的模樣,至今未讓人看過的動人表情。迎接20歲的到來,剛要開始作為大人的這個時間點,收錄只有現在才能夠拍攝到的模樣」,也說道「如果能夠有著和在巴黎街道上稍微地放開了自我的我一起旅行的感覺的話會很令人開心」。外景是在滿20歲不久後的2019年10月。不經意露出的放鬆神情、滑稽鬼臉、開心大笑等等,不只有作為一位完美女人的魅力,也有滿滿至今未讓人看到過那真實的模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