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2020年東京巨蛋再見 日向坂46聖誕演唱會「ひなくり2019」圓滿成功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昨天(17日)及今天位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了由日向坂46「ひなくり2019 ~17人のサンタクロースと空のクリスマス~」聖誕演唱會,兩天演出聚集了四萬名粉絲到場,舞台也精心布置成工廠模樣,這座在天上的「聖誕禮物工廠」必須藉著太陽們(おひさま、日向坂46粉絲代稱)的力量才能驅動,首先是由隊長佐々木久美為工廠按下了開關,成員們穿上水藍色聖誕裝扮依序從工廠出現,最後在正中央登場的是王牌成員小坂菜緒,第一首歌「キュン(心動了)」節奏響起,為整場演出拉開序幕。接著大螢幕上寫著「只要拿到信就能夠做出玩具,因為有著不可思議的箱子。」渡邉美穂從信箱拿出給聖誕老人的信,上面畫著各式各樣的禮物,第二首歌曲「ハッピーオーラ」開始後,渡邉美穂一封一封的把信投入箱子中,禮物也不斷地從「魔法箱」跑出來,最後成員們將禮物一起包裝起來,進到了第一次主持環節。

 

佐々木久美先提到昨天在同一個場地演出,今天有現場轉播,隨後問佐々木美玲感想,她說道「雖然昨天在工作,不過快樂的度過20歲生日了,也收到了許多太陽們的祝福,希望今天也能藉著這股力量繼續加油!」齊藤京子也說道昨天的快樂時光好像夢一樣,感覺這個聖誕很快就過了。還有在演出看到這三四年來的應援毛巾感到非常高興,也希望這天的演出能看到。金村美玖則說今天會場各自的成員看板結合了AR功能,希望大家能嘗試看看。而第一次參與聖誕演出的上村ひなの則說自己為了這天嘗試了不同髮型,希望能與大家開心的度過。緊接著VTR切換到成員們在地面準備著聖誕節的模樣。而演出全篇除了歌曲外,也正是描述著天上聖誕禮物工廠與地上的女孩們期待過著聖誕的故事,特別的是在演唱第七首曲目「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換上的白色禮服是帶有機關的,會場暗下後可以發現白色禮服裡面有大量燈飾,黃色的燈光在全黑的場景下更像是星光熠熠的天空。

 

安可曲時也驚喜宣布了日向坂46全國巡演即將從3月開跑的消息,但就在成員們正要發表感言時,會場的燈突然暗下,緊急公開2020年聖誕演唱會將於東京巨蛋舉辦,並為期兩天的消息,讓成員們泣不成聲,現場粉絲更是歡聲雷動。隨後佐々木久美說道「2019年我們從けやき坂46改名為日向坂46,在這之間經歷過許多事,雖然並不一定都是快樂的,有時也有悲傷,對於我們自己的實力能不能符合大家的期待感到相當不安。但正是太陽們一直對我們說『最喜歡日向坂46了!』,在演出中也盡全力為我們應援,或者是寄過來的信、握手會上為我們的加油打氣,這些都是我們日向坂46成員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如果沒有各位太陽的話,我想我們也絕沒機會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一直以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也提到對於能登上東京巨蛋感到相當幸福,因為表演而越來越喜歡大家,也為了能夠報答粉絲們而更加努力成長,帶給大家更多快樂。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ひなくり2019 ~17人のサンタクロースと空のクリスマス~ 演出歌單】

Day1、Day2 共通

M00.Overture

M01. キュン
M02. ハッピーオーラ

【MC①】
【VTR①】

M03. ママのドレス
M04. まさか 偶然…

【VTR②】

M05. ホントの時間

【VTR③】

M06. ときめき草
M07. 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
M08. 川は流れる

【VTR④】

M09. Cage
M10. 一番好きだとみんなに言っていた小説のタイトルを思い出せない

【富田鈴花 RAP環節】

M11. Dash&Rush
M12. My god

【舞蹈秀】

M13. ドレミソラシド
M14. キツネ
M15. NO WAR in the future

【VTR⑤】

M16. JOYFUL LOVE

【VTR⑥】

【安可曲】

EN1. 誰よりも高く跳べ!
EN2. 期待していない自分

【MC②】

EN3. 約束の卵

 

 


 

【日向坂46 全国アリーナツアー 全國巡演日程】

2020年3月18日(三)広島県 広島サンプラザ ホール
2020年3月19日(四)広島県 広島サンプラザ ホール
2020年3月31日(二)福岡県 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2020年4月1日(三)福岡県 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2020年4月10日(五)丸善インテックアリーナ大阪
2020年4月11日(六)丸善インテックアリーナ大阪
2020年4月12日(日)丸善インテックアリーナ大阪
2020年5月8日(五)群馬県 Gメッセ群馬
2020年5月9日(六)群馬県 Gメッセ群馬
2020年5月12日(二)神奈川県 ぴあアリーナMM
2020年5月13日(三)神奈川県 ぴあアリーナMM
2020年5月14日(四)神奈川県 ぴあアリーナMM

 

【ひなくり2020 東京巨蛋演出日程】

2020年12月6日(日)東京都 東京ドーム
2020年12月7日(一)東京都 東京ドー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