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動漫 ICHIBAN JAPAN日本館 偶像大師聲優日本館開唱 2.5次元帥氣聲優齊登台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台灣東販

 

2020台北動漫節,將於1月31日在南港展覽館二館盛大開場。為了陪粉絲們度過一個熱力十足的新年,日本館準備了重量級的舞台活動,卡司等級史上最強,2020一開春,就給大家最誠意十足的演出。

 

舞台演出可不只有唱跳表演,日本館連年邀請不同領域的來賓,如動畫導演、遊戲製作人、聲優、演員等,這些在台灣難見的重量級嘉賓。2020日本館更超越過去,邀請三位「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的人氣角色聲優,不只會與台下粉絲暢聊角色心得,還將舉行「日本館限定Mini Live」,直接現場演唱,活動名額有限,粉絲們可千萬要把握機會。除了聲優之外,讓少女粉絲瘋狂的帥氣舞台當然也不可錯過,日本館公認最帥氣的重磅嘉賓「月舞。」,2020動漫節將率領初次來台的「ALIVE舞台」一同來台與粉絲相見歡。

 

少女偶像舞台說是日本館的招牌舞台,無論是軟萌可愛的甜美女孩,還是實力派精靈系歌姬,日本館都看得到。首度來台的Luce Twinkle Wink☆,人如其名的耀眼女孩,誓言將讓台灣粉絲瞬間心動。2019漫博人氣爆棚的「いぎなり東北産(MADE IN TOHOKU)」,這次將再度來到日本館,對台灣粉絲的熱情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有四度來台的ミライスカート(Miraiskirt),這次演出她也將展現全新面貌。2020日本館還首度邀請男女混聲偶像團體,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也令人非常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