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坂道テレビ』節目詳細內容公開 對談外景都沒少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NHK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共同演出的音樂娛樂節目『坂道テレビ〜乃木と欅と日向〜 Vol.2』詳細內容。本節目是在今年三團「坂道系列」偶像共同參與今年NHK紅白歌合戰以前,各團進行為期一年的貼身紀錄,包含乃木坂46單曲「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欅坂46單曲「アンビバレント」、日向坂46單曲「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也都將首次在電視播出完整版表演。另外,讓成員們稱讚不斷的攝影棚布景也是看點之一。

 

而上次有的「坂道對談」這次也挑選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組合進行,共分為三個小組出外景。

 

■買場買東西篇
秋元真夏・堀未央奈(乃木坂46)×菅井友香・松田里奈(欅坂46)×佐々木久美・松田好花(日向坂46)

■井之頭公園野餐篇
与田祐希・岩本蓮加(乃木坂46)×土生瑞穂・原田葵(欅坂46)×加藤史帆・渡邉美穂(日向坂46)

■淺草漫步篇
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乃木坂46)×田村保乃・森田ひかる(欅坂46)×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

 

特別嘉賓部分包括イルカ、小籔千豊、桜井日奈子、佐野恵太(橫濱DeNA海灣之星)、松平健都將參與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坂道テレビ〜乃木と欅と日向〜 Vol.2』情報】

播出時間:12月30日(月)22:30〜23:59
參與演出: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
特別嘉賓:イルカ、小籔千豊、桜井日奈子、佐野恵太(横浜DeNAベイスターズ)、松平健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