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主演日劇「DASADA」海報公開 第四張單曲2020年2月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日本テレビ

 

今天公開了由日向坂46全員參與演出的日本電視台日劇「DASADA」的相關情報,本作是以日向坂46所有成員為主軸,描寫少女們追尋夢想及友情校園故事群像劇,在平凡無奇的私立マロニエ女學院中,某一天在教室中被說「很土的」女孩創立了時尚品牌「DASADA」,在追尋共同目標的過程中所建立的友情及夢想,以及奮鬥過程中在學校引起的許多騷動等,「DASADA」正是描寫這些有趣的校園故事。從2017年けやき坂46時期演出的「Re:Mind」至今過了兩年,成員們的演技及表現也格外令人注目。同時也決定在2020年2月4日、5日於日本橫濱體育館舉辦『日向坂46×DASADA LIVE&FASHION SHOW』,詳細售票訊息請見日向坂46官方網站後續情報。

 

另外,與本劇同時公開的還有日向坂46第四張單曲即將於2020年2月19日發售,選拔成員及單曲名稱尚未決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