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20』首次於10月舉辦 演出卡司將陸續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今天公開了一年一度的世界最大女子偶像盛會「TOKYO IDOL FESTIVAL 2020(下稱TIF2020)」將於明年10月2日至4日於台場、青海週邊舉辦。在今年迎來10週年,三天之內聚集了212組、1393名偶像演出,共計超過8.8萬名觀眾到場支持的本會,明年將第一次在10月舉辦。接著也會舉辦一系列的徵選活動,為了能夠獲得在TIF2020表演的機會,這次與ニッポン放送共同合作舉辦『全国選抜 LIVE Powered by ニッポン放送』,而報名活動也同時展開。共分為「北海道・東北ブロック(仙台)」、「関東・北陸ブロック A(東京)」、「関東・北陸ブロック B(東京)」、「中部ブロック(名古屋)」、「近畿ブロック(大阪)」、「中国・四国ブロック(岡山)」、「九州・沖縄ブロック(福岡)」七個區域共九個組別將有機會挑戰登上TIF舞台的機會。另外今年的選拔應援大使依然由AKB48 Team 8擔任。演出卡司部分日後將陸續公開。

 

AKB48 Team 8

 


 

【TOKYO IDOL FESTIVAL 2020 活動資訊】

日期:2020年10月2日(五)、3日(六)、4日(日)
會場:お台場・青海周辺エリア
主辦:TOKYO IDOL PROJECT

 

官方網站:http://www.idolfes.com/2020/

全國選拔特設網站:http://www.idolfes.com/2020/senbatsu/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