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みな実首本寫真集發行量突破30萬冊 官方IG追蹤人數突破140萬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宝島社

 

在日前發售的自由主播田中みな実首本寫真集「Sincerely yours…」短短不到三天就決定再版,累計發行量已經突破30萬冊。首刷12萬冊的本作,在12月13日發售以前就已經宣布加印10萬冊,包括寫真集官方Instagram(@minamitanaka_official)追蹤突破140萬人的強大聲勢下,寫真集銷售也熱烈進行中。

 

「Sincerely yours」是時常使用的書信結尾用語,意指「誠心、誠摯」,也對應本作中想傳達的意境。在今年秋季到訪了西班牙大城巴塞隆納進行攝影,除了到訪市郊租借的房屋外,也在市中心、世界遺產、海岸線等地取景,在美麗景色的包圍下完成了為期四天的拍攝。同時這次也是首度公開田中みな実的素顏寫真照,從少女一般的笑容到屬於32歲(攝影時)的成熟性感魅力完全收錄其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