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那一夜】三場見面會秒殺 佐藤健來台會千位影迷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天馬行空

 

電影【那一夜】改編自桑原裕子知名舞台劇,由作品一直以來緊扣社會邊緣人,以「罪與罰」命題的白石和彌執導,找來曾以【阿信】風靡全亞洲的資深女星田中裕子,與人氣演員佐藤健、鈴木亮平、松岡茉優共同演出,展現出一個看似分崩離析卻依然相愛的家庭,深刻、多面的生存之道。導演白石和彌也坦言,在確定接拍本片後,便立刻提議要找田中裕子女士飾演媽媽一角,「當我在看舞台劇側拍影片時,很直覺地認為母親這個角色,除了田中裕子,大概沒有第二個人可以勝任。」甚至直言,假如田中裕子拒絕,那這部片大概就拍不成了。田中裕子果然不負眾望,以壓倒性的演技再度令人驚艷。本片將於明年1月3日正式上映。

 

片中一場母親(田中裕子 飾)與子女激烈爭吵後,憤而耍任性去超商正大光明偷了一本兒子當年也偷過的色情雜誌,事後三兄妹齊聚家裡中庭,一起一邊抽菸,一邊笑談過去的戲,更成為全片最溫暖的存在,對於這場戲,導演白石和彌解釋,「相信大家也知道,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2020東京奧運,現在日本開始禁止便利超商販售色情雜誌了。對於這項政策,我個人是抱持懷疑的態度,這樣的行為真的能讓社會變得比較健康嗎?像片中這家人反而被色情雜誌拯救了,這難道不是另一種可能性?」同時這場戲也是男主角佐藤健最喜愛的部分,「我真得很喜歡這場戲,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對話,但三兄妹很自然地聚在一起,從中可以看到他們之間相當深刻的羈絆!」男主角佐藤健也將於明年1月2日特別來台宣傳,預計與一千位幸運的影迷面對面,於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連開三場特別放映暨見面會,12日晚間甫開賣便立刻秒殺,展現超高人氣。

 

 

故事講述十五年前,稻村家的母親(田中裕子 飾)為了三個子女的幸福將來,狠心殺死總是藉酒施暴的一家之主,那一夜,一家人的命運從此被改變,兄妹三人從此走上截然不同的人生。次男雄二(佐藤健 飾),事件之後遠赴東京,一心追逐記者夢,卻也只能在雜誌社打工勉強糊口。長子大樹(鈴木亮平 飾)從小就因為口吃而不擅與人溝通,目前與妻子分居、爭奪女兒的監護權中。妹妹園子(松岡茉優 飾)因為被貼上「殺人犯女兒」的標籤,不得不放棄成為美髮師的夢想,而在酒吧打工。十五年後,母親刑滿依約回到老家,想要修補彼此崩壞的關係,當年的事件內幕卻在此時登上八卦雜誌…家人的羈絆到底有多深,足以克服一連串的謊言與背叛嗎?超值預售套票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凡購買單人套票即可獲得「電影原文場刊」壹本,贈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旺德電通提供之「MP3數位錄音筆」壹支,或「導演簽名場刊」壹本,或「導演簽名海報」壹張,或「導演簽名明信片」壹組,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