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早川聖来首次主演舞台劇「スマホを落としただけなのに」2020年3月開演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舞台『スマホを落としただけなのに』主視覺海報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四期生早川聖来將參與2020年3月開演的舞台劇「スマホを落としただけなのに」的演出,並首次擔任舞台劇女主角。原作是在2017年第15屆「このミステリーがすごい!」大賞的遺珠之作,由志駕晃所寫的小說「スマホを落としただけなのに」,這次的舞台劇也將與續篇的「囚われの殺人鬼」劇情結合改編。早川飾演因為愛人掉了手機,最後被捲入一系列事件的女主角稲葉麻美。對於首次主演舞台劇早川也表示「第一次參與沒有其他成員一同演出的舞台,而且又是這麼有名的作品,所以感到相當緊張。但面對有著許多全新挑戰的作品,也很期待或許能從中找到新的自己。或許自己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但會繼續努力加油。」

 

另外,為了解決網路犯罪而四處奔走的年輕刑警加賀谷学由辰巳雄大(ふぉ~ゆ~)飾演,在稲葉麻美相當信任的網路保安公司技術人員,同時也是連續殺人魔的浦野善治由浜中文一飾演。還有佐藤永典飾演稲葉麻美愛人富田誠,原田龍二將飾演加賀谷的前輩搜查官後藤武史。而舞台劇將在2020年3月20日(五、假日)到4月5日(日)於紀伊國屋サザンシアターTAKASHIMAYA舉辦東京公演,4月18日至19日於大阪松下IMPホール上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