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駒里奈、池田純矢主演全新舞台劇『-4D-imetor』2020年5月開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4D-imetor

 

今天公開了生駒里奈將參與2020年5月開演的エン*ゲキ系列舞台劇最新作品『-4D-imetor』的消息。以「エン=Entertainment:娛樂 + ゲキ=Act:演戲」為理念組成的エン*ゲキ,由同樣身為演員的池田純矢負責腳本及演出,以不論任何人觀劇都能夠感到開心的「戲劇就是娛樂」理念推廣出去。而同系列作第五部作品將以「量子力學」為主題,融入大規模的解謎元素,讓觀眾感受到超能力及魔法幻覺的體感型戲劇。生駒對於此次參演也表示「在自己還沒有嘗試過的領域,想跟不同的人合作面對全新的挑戰,所以沒有說不要的理由!」也說道「從開始演戲後,就希望透過各種不同的作品刷新大家對我的印象,這部作品將更進一步地看到我嶄新的模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