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全新寫真集「乃木撮」還沒發售就加印 官方推特公開可愛影片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即將在12月17日發售,由乃木坂46成員們互相拍攝的私房寫真集「乃木撮 VOL.02」日前公開了因為預約太過熱門,因此發售前決定增刷一萬冊。首刷冊數就來到18萬的本作尚未發售就增刷到19萬冊,這也讓它與第一部作品「乃木撮 VOL.01」的累積發行量突破53萬冊之多。在2018年6月發售的第一作截至今年一月銷量已經累積到超過32萬冊,除了是該年度寫真集銷量冠軍,至今已經再版9次,11月的發行量成功到達34萬冊。

 

而昨天在官方推特(@nogisatsu)上公開了一系列以「稱讚坂」以及「嚼嚼坂」為主題的系列影片以及齋藤飛鳥拍攝FRIDAY雜誌的花絮照,承繼以前「萬聖坂」「抱抱坂」等影片後再度引起話題。『乃木撮』系列寫真集是將2017年開始在日本週刊雜誌「FRIDAY」中的連載企劃「乃木撮」集結而成的作品,讓乃木坂46成員互相拍攝,將私下的一面記錄下來的作品,不管是表演前,或者是練習、睡覺、吃東西等,幾乎都是相當珍貴的畫面,就在『乃木撮 VOL.01』以銷量超過30萬之姿登上2018年寫真集銷售排行第一後,2019年12月17日即將發售『乃木撮 VOL.02』,也令許多粉絲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