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坂すみれ全新寫真集「すみれいろ」封面公開!發售紀念活動將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通常版封面)

 

上坂すみれ(上坂堇)即將在12月19日發售的首次原創寫真集『すみれいろ』其封面及內容於今天解禁,在發售前兩周解禁的封面共有通常版及附贈迷你花絮寫真的日本亞馬遜限定版兩種。日本亞馬遜限定版封面附贈的迷你寫真「上坂すみれオフショット写真集 佐野さんの闇」,是由負責上坂將近七年的造型師,同時也擔任本作監修的佐野夏水擔任製作,包含本作的花絮照,以及累積五年以上的照片,在最沒有距離感的狀態下將這些製作花絮集結而成,是只有購買本作才能得到的珍貴收藏。

 

另外,兩個版本都有刊載上坂すみれ與佐野夏水的特別對談,包括「すみれいろ」誕生的契機,攝影過程的回憶等,是充滿著許多對作品滿滿感情的談話內容。同時還將抽選贈送「すみれいろ」攝影過程中拍攝的拍立得作為贈品,共計45名讀者可以獲得,詳細抽選方式請見兩種版本寫真集的附錄內容。還有為了紀念本次寫真集發售,上坂すみれ將與造型師佐野夏水舉辦公開座談會,會場分為1月11日的東京場以及隔天的大阪場,兩場共計抽出640名(東京240名、大阪400名)幸運讀者參加,抽選方式請見下記網址。

 

日本亞馬遜限定版封面

日本亞馬遜限定特典

 

東京場次:https://www.gamers.co.jp/pn/pd/10471390/

大阪場次:https://www.gamers.co.jp/pn/pd/10471391/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上坂すみれ寫真集「すみれいろ」】

發售日:2019年12月19日(四)※部分地區發售日有所不同。
定價:本体2,727日幣+税
攝影師:桑島智輝
出版社: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本全國實體書店、網路書店,以及TOKYO NEWS magazine&mook(https://zasshi.tv/)皆可預約購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