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節限定!去關西旅遊還能看日本人氣偶像團體STU48船上公演!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VELTRA/©STU

 

哈日客福音!愛去關西自由行又對於熱門景點失去熱情,消費者對於個性化景點的需求量不斷飆升。提供上千種日本當地旅遊體驗的VELTRA,在中華傳統節慶中最重要的春節期間,與日本當地巴士旅遊業者Shinki Bus合作,首次將大阪出發的京都、奈良、神戶巴士一日遊行程,與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STU48」船上特別公演做結合,提供為期兩天的限定行程,期盼讓消費者有更多優質選擇!本次公演還特別為了台港旅客準備了精彩內容,包含演唱中文、英文歌曲等等,即使是首次參加日本偶像歌手活動的人,也能盡情享受。此行程的特設網站,也將在近期公開,敬請期待。

 

 


 

1月27日場次預約:http://bit.ly/2YaPpG7

1月28日場次預約:http://bit.ly/2DyChRB

活動舉辦日期:2020年1月27日、28日共兩天。

參加資格:持有日本以外之護照的旅客

 

(Not Sponsored Pos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