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英雄再臨『DARKNESS HEELS~THE LIVE~SHINKA』相楽伊織「很榮幸能再演!」

圖片來源: ©円谷プロ©DHL製作委員会Photo by GEKKO

 

12月5日到12月15日期間開演的舞台劇『DARKNESS HEELS~THE LIVE~SHINKA』昨日(5日)於東京澀谷「CBGKシブゲキ!!」開演並進行了公開彩排及聯訪。本作是以今年9月開演的舞台劇『DARKNESS HEELS〜THE LIVE〜』為核心世界觀,將超人力霸王貝利爾、賈古拉斯·賈古拉、邪惡迪卡、黑暗扎基、卡蜜拉各自的故事進行更深刻的描寫。劇情描述五名黑暗英雄被行星特利歐的科學家修斯復活,但他們不受修斯的控制而一同離去,隨後捲入了星球的紛爭,也各自譜出全新的「邪惡」故事。

 

聯訪時五名角色也登台受訪,也各自分享了本作的看點及心得,其中飾演卡蜜拉相楽伊織表示道「這次帶來了比之前更佳有爆發力的演出,前作的時候是自己第一次站上舞台劇,短短三個月的時間能夠再度演出同個角色真的感到非常榮幸。會好好運用前作的經驗,更加的理解卡蜜拉這個角色並傳達給觀眾,請大家好好期待!」另外,也公開了『DARKNESS HEELS〜THE LIVE〜SHINKA』將發售DVD,並於2020年4月24日發售。包含在日本全國Animate訂購的特點外,也有只能在會場才能訂購到的限定特典,請喜愛超人力霸王的粉絲們別錯過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公演概要】

標題:舞台『DARKNESS HEELS~THE LIVE~SHINKA』
腳本、演出:久保田唱
角色:
超人力霸王貝利爾:石渡真修
伽古拉斯·伽古拉:上仁樹
邪惡迪卡:友常勇気
黑暗扎基:神里優希
卡蜜拉:相楽伊織

天音みほ/岩崎良祐/影山達也/香音有希/近藤雄介/早乙女じょうじ/佐川大樹/白柏寿大/杉江優篤/春原優子/高橋紗妃/田中しげ美/田中崇士/富田麻帆/根岸愛/堀越せな/松田将希/丸山貢治/宮崎理奈/諸塚香奈実/力丸佳大(50音順)

動作演員:浅葱春人/岡野一平/坂元恭平/高田紋吉/橋本直也/渡辺誠也(50音順)

 

【演出行程】

日期:2019年12月5日(四)~15日(日)(共15場演出)
會場:CBGKシブゲキ!!(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29-5 ザ・プライム6階)
票價:SS席11,000円、S席9,000円(日幣含稅/SS席有特典)

12/6(五)C 18:30開演★
12/7(六)D 13:00開演/E 18:30開演
12/8(日)B 13:00開演/A 18:30開演
12/9(一)C 18:30開演★
12/10(二)D 18:30開演★
12/11(三)E 13:30開演★/A 19:00開演★
12/12(四)B 18:30開演★
12/13(五)E 18:30開演★
12/14(六)C 13:00開演/D 18:30開演
12/15(日)A 13:00開演

※角色場次分配
A:超人力霸王貝利爾
B:卡蜜拉
C:邪惡迪卡
D:黑暗扎基
E:賈古拉斯·賈古拉

※有★符號的有After Talkshow。
※有可能不經告知更動演出者的可能。

 

官方網站:https://m-78.jp/darkness/thelive/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darkness_heel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