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伊藤万理華繼『脳内博覧会』 將以策展人身分在GALLERY X辦新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PARCO

 

今天公開了前乃木坂46成員伊藤万理華將在2020年1月24日至2月11日於GALLERY X(澀谷PARCO地下一樓)舉辦展覽會「伊藤万理華EXHIBITION “HOMESICK”」。2017年舉辦第一次個展「伊藤万理華の脳内博覧会」,包含自己對於時尚、藝術及文化等不同層面的見解,以獨自的世界觀呈現的伊藤万理華,在渋谷、福岡、京都三地共動員了3萬名以上的到訪人次,人氣十足!而這次她將以創作者、策展人的觀點,與四名不同創作家及三個品牌共同合作作品並展示出來。並包含2017年出版過的ZINE在內,服飾類周邊、明信片等展覽會紀念品也預計會在會場發售。

 

另外,有著她連載單元的日本雜誌『装苑』這次也會與本展合作,雜誌將以特輯的形式介紹展覽會及作品內容。

 


 

【伊藤万理華EXHIBITION “HOMESICK”】

會期:2020年1月24日(五)〜2月11日(二、假日) 11:00〜21:00
※最後一天為18:00關閉
※最後入場時間為關閉30分鐘前
票價:一般/500日幣
會場:GALLERY X(澀谷PARCO地下一樓)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5-1
主辦:PARC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