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u3 project首部MV「GARU GARU PARTY」於YouTube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講談社(攝影:田中丸善治)

 

女團Shibu3 project首部音樂錄影帶「GARU GARU PARTY」在今天於YouTube正式公開。Shibu3 project是以講談社旗下獎項『ミスマガジン2019(Miss Magazine 2019)』的大獎獲獎者豊田ルナ(17歳)為核心,將經紀公司プラチナムプロダクション所屬的小學生到高中生女孩們共同組成的大型養成企劃。不僅是歌詞,舞蹈都相當有特色,音樂錄影帶也來到了澀谷進行拍攝,總計有65名小學、中學跟高中生參與。

 

而從本作開始,Shibu3 project將正式開始演出企劃,並預計會邀請其他團體共同演出,也有單獨演出及時尚秀等各種活動。另外,與音樂錄影帶一同公開的還有團體代表成員一同拍攝的藝人主視覺照。

 

(攝影:田中丸善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