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新歌「ジャンプ」MV正式公開 感情豐富的正能量歌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私立恵比寿中学

 

女子偶像團體私立恵比寿中学即將在12月18日發售的新專輯『playlist』中收錄的新歌「ジャンプ」音樂錄影帶日前於YouTube上公開。在公開前30分鐘,成員星名美怜與中山莉子也上線與粉絲們對談,粉絲們也紛紛回應「很想看!」「非常期待!」等留言,正式公開後兩名成員也在LINE LIVE開直播,分享第一次與粉絲們觀看直播的心情,以及音樂錄影帶的看點等心得。本作以較灰暗的風格開頭,最後跑向充滿陽光的道路,成員們難過及冷酷模樣,豐富的感情呈現配合舞蹈演出氣勢十足。另外,由於地區限制,只開放日本國內於YouTube收看。

 

私立恵比寿中学現在正在進行的全國巡演『私立恵比寿中学ようこそ秋冬ホールツアー2019 ~世界のみなさんおめでとうアイドルって楽しい~』也即將在12月8日(日)於北海道進行最後一場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