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首次海外公演獻台灣 大啖夜市鹽水雞、骰子牛、鐵板燒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傑尼斯偶像團體「Kis-My-Ft2」2005年由北山 宏光、千賀 健永、宮田 俊哉、橫尾 涉、藤谷 太輔、玉森 裕太、二階堂 高嗣組成,2011年以單曲《Everybody Go》正式出道!「Kis-My-Ft2」團名分別取自7個成員的名字頭文字縮寫:北山 宏光(Ki)、千賀 健永(s)、宮田 俊哉(M)、橫尾 涉(y)、藤谷 太輔(F)、玉森 裕太(t)、二階堂高嗣(2)。首度登台演出的他們,特別抽空與台灣媒體見面,為了祝賀Kis-My-Ft2將在今年底首次登上日本樂壇盛事「NHK紅白歌唱大賽」,同時Kis-My-Ft2今年喜迎出道8週年,唱片公司特別準備「發」字蛋糕,希望他們今後演藝事業發發發!初次見到「發」字蛋糕的他們又驚又喜!提到首次登上日本樂壇盛事「NHK紅白歌唱大賽」,Kis-My-Ft2的成員宮田 俊哉提道「當初是大家一起得知消息的,當下又驚又喜完全無法置信,直到現在都感受不到真實感!」

 

 

首次將海外公演獻給台灣的Kis-My-Ft2談及昨晚(11/30)的「AFA 2019亞洲時尚大賞(ASIA FASHION AWARD)」演出,擅長於穿著溜冰鞋跳舞進行表演的他們,一出場就穿著溜冰鞋連續演唱包含出道曲〈Everybody Go〉在內以及〈SHE! HER! HER!〉、〈HANDS UP〉、〈Edge of Days〉、〈I Scream Night〉等人氣歌曲驚豔全場,台下歌迷尖叫聲不斷,讓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二階堂 高嗣也提到「昨天現場大家的應援聲完全不輸給日本歌迷!」而橫尾 涉也補充道:「私底下還想要再和團員一起來台灣!一起去九份!」玉森 裕太更表示「希望每個月都能來台灣開唱!」提到了穿著溜冰鞋跳舞遇到最辛苦的事情,則一口同聲表示之前在練習時常常無法控制速度撞到練習室的牆壁,而宮田 俊哉自首說:「因為我運動神經不好,所以花費許多時間練習,相信大家昨天晚上都看不出來我曾經很遜吧!這就是我耗費苦心的結果!」

 

 

媒體見面會上在互相提到彼此之間的才能時,北山 宏光羨慕說道:「我想要玉森 裕太的身高、完美臉蛋以及聲音,還有他不管穿什麼服裝都很合適!」藤谷 太輔則笑道「想要二階堂 高嗣的綜藝感!」為了讓大家了解二階堂 高嗣的才能,在團員們起哄之下二階堂 高嗣突然比起手槍姿勢然後說出不太標準的「怎麼棒」三個字,惹得在場媒體哄堂大笑!最後Kis-My-Ft2不斷強調七人由衷希望有朝一日能夠來台開唱,希望大家能好好期待!

 

 

Kis-My-Ft2出道時便以出道單曲《Everybody Go》摘下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榜週榜冠軍,最新單曲《Edge of Days》一推出更是立刻刷新自身紀錄,達成出道至今已連續獲得25次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榜週榜冠軍的紀錄!值得一提的是Kis-My-Ft2最新單曲《Edge of Days》已於11月29日【五】正式發行,台壓推出初回版A(CD+DVD)及初回版B(CD+DVD)雙版本,皆附中文翻譯歌詞。CD收錄團員北山宏光所主演的日劇「Million Joe」(暫譯)之主題曲《Edge of Days》以及團員玉森裕太演出之嬌聯「Wave除塵拖」CM歌曲〈Mr.FRESH〉兩首歌曲;而初回版A DVD收錄〈Edge of Days〉Music Video&〈Edge of Days〉、〈Mr.FRESH〉幕後花絮;初回版B DVD收錄〈Mr.FRESH〉Music Video&大受好評的KIS-MY-TV系列影像,凡購買台壓任一版本即贈台灣限定B2特典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