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新單曲「追憶の光」免費演出紀錄片公開 3000粉絲擠爆大阪三角公園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SIGMA

 

昨天公開了歌手山本彩在日前於大阪三角公園舉辦免費演出的小型紀錄片。紀錄片上拍攝了山本彩在彩排及移動到免費演出的會場時,透露出的期待、不安以及緊張的模樣,還有演出前在三角公園的粉絲們擠爆會場的模樣。闡述著自己心情的山本彩其留言令人注目。在完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街道上舉行免費演出,最後完成了現場擠爆超過三千人的表演。

 

本活動是山本彩新單曲「追憶の光」的發售紀念活動之一,在11月24日(日)於自己家鄉大阪的美國村三角公園進行免費演出,雖然在之前的活動山本彩就公開將進行免費演出的消息,但地點卻是表演前一小時才公開,即使如此現場仍聚集超過3000歌迷到場,在推特「#山本彩フリーライブ(山本彩免費演出)」「#三角公園」也一度成為熱搜。另外,山本彩全新專輯『α』將在12月25日發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