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獲「年度人氣最高組合獎」松村沙友理及新内眞衣代表走紅毯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Weibo

 

由微博日本群英會執行委員會所主辦,中國最大的社群網站『微博』每年頒發獎項給在中國有著相當影響力的日本藝人、企業的「WEIBO Account Festival in Japan(微博日本群英會)」在2019年11月28日於東京的八芳園舉辦。同活動是每年都會在中國舉辦的「WEIBO NIGHT」的日本版本,今年已經來到第二屆。而系列活動最精彩的除了頒獎典禮外,就是會前的紅毯。而乃木坂46也以「年度人氣最高組合獎」出席本屆活動。

 

而松村沙友理及新内眞衣作為團體代表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到在中國活動想挑戰的事,松村回答「至今不論是演唱會或者是活動到訪中國的機會越來越多,希望能夠在各種媒體的曝光越來越高,想挑戰看看中國的女性雜誌及電視節目!」另外也問到回顧今年2019年的感想,新內表示「迎來了全新的四期生,還有新任隊長上任等,今年迎來了許多變化。能夠體會到應對這種變化的力量,這一年有許多的成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