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演40萬全學共鬥會議領袖!欅坂46菅井友香將主演舞台劇「飛龍伝 2020」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アール・ユー・ピー

 

今天公開了欅坂46隊長菅井友香將主演舞台劇「飛龍伝 2020」的消息,同時也是她首次參與舞台劇演出。原作小說「飛龍伝」是由明年就去世十週年的知名作家「つかこうへい」創作,由菅井飾演的小說女主角,是帶領日本在1960年代末由學生運動團體所組成的抗爭運動「全學共鬥會議(簡稱全共鬥)」的委員長神林美智子。曾演出這個角色的還有富田靖子、牧瀬里穂、石田ひかり、内田有紀、広末涼子、黒木メイサ、桐谷美玲七名知名演員,過往版本甚至還有神林失去處女之身的過激劇情,也被視為偶像女演員突破自我的極大挑戰。菅井作為現今備受注目的女子偶像欅坂46隊長,因此被拔擢為第八代神林美智子演出2020年版本舞台劇。而本作將在2020130日於東京新国立劇場中劇場、221日至23日於大阪COOL JAPAN PARK OSAKA TT ホール上演。

 

劇中描述一名懷著夢想從四國高松上京的神林美智子(菅井友香 飾演),在反對安保條約的學生運動正激烈時期,與全共鬥作戰參謀的桂木純一郎(味方良介 飾演)相遇,也因此迷上了為了理想燃起革命之火的他。在這之後神林被任命為帶領40萬全共鬥的委員長一職,而就在1126日的決戰前夕,擔任作戰參謀部長的桂木下達了指示,讓神林潛入日本機動隊(防暴警察部隊)的住所,而被潛入的對象則是在第四機動隊被稱為狂犬的山崎一平……就在革命、夢境與現實下,離1126日的最終決戰越來越近。

 


 

【「飛龍伝 2020」角色設定圖】

飛龍伝 人物相関図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