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獲獎出席微博日本群英會 問到發微博感想「努力想看懂大家的回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eibo

 

由微博日本群英會執行委員會所主辦,中國最大的社群網站『微博』每年頒發獎項給在中國有著相當影響力的日本藝人、企業的「WEIBO Account Festival in Japan(微博日本群英會)」在2019年11月28日於東京的八芳園舉辦,同活動是每年都會在中國舉辦的「WEIBO NIGHT」的日本版本,今年已經來到第二屆。而系列活動最精彩的除了頒獎典禮外,就是會前的紅毯。

 

 

其中以「輪到你了」一劇在不論日本、中國等地皆引起廣大話題的女主角西野七瀬也以「話題女演員獎」參與本次盛會。與她一起在紅毯受訪的還有「備受注目演員獎」的千葉雄大,以及「多才多藝獎」的斎藤工。近年時常到訪中國,還開設微博帳號的西野。除了表示獲獎很開心外,被問到發微博有沒有特別注意的地方時表示「一開始跟工作人員討論時,想著是不是用中文會比較好,但後來被說就用平常自己發SNS的模式經營就好。從身旁得到了很多建議的緣故,最近也開始能夠很自然的發文了,有特別注意的單詞時會用中文發,也在努力看懂大家的留言。」斎藤工還提到自己像是在工作一樣一次把幾個月的所有東西整理後更新上去,但會好好反省是不是該像西野這樣日常的發文就好。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