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個人寫真集「インターミッション」年銷量29萬冊奪年度銷售冠軍!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日前公開的「オリコン年間BOOKランキング 2019(Oricon告示牌年度書及排行2019)」由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在1月22日發售的個人寫真集「インターミッション」,以年銷售29.1萬冊的成績奪得第一,也是繼2017年白石麻衣寫真集「パスポート」的22.9萬冊後,由乃木坂46成員再次突破女性個人寫真集銷售紀錄。對於獲得這個獎項,生田也表示「雖然是一年前進行攝影的作品,但能獲得這麼多人的喜愛感到相當榮幸。透過這部作品,如果能對我留下不同印象的話會很開心的!」

 

『インターミッション(intermission)』是由乃木坂46唯一被稱作”大小姐”的生田在美國紐約進行拍攝的作品。作為音樂劇女演員活躍中的生田,在本人期望下前往了百老匯進行拍攝。在作品當中也首次挑戰了性感的內衣鏡頭。從進入到2019年以來,生田已經是在『Natasha, Pierre & the Great Comet of 1812』『羅密歐與茱麗葉』『悲慘世界』等三部音樂劇作品中演出。在4月則是獲得了表彰傑出藝術家『第44屆 菊田一夫戲劇獎』的戲劇獎項等等,不只是作為偶像,作為音樂劇演員也持續不斷在成長。關於獲得了寫真集上半期第1位,生田高興地說道「從許多人那裡得到了『看過了寫真集唷』的迴響,滿滿都是驚喜與感謝之情。以這部作品為契機,如果能夠帶給大家各式各樣的印象來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講談社的販售負責人則是說道「生田的寫真集即使是在講談社110年的歴史當中也是創下了女性個人寫真集最多初版冊數的熱門作品。透過上半期的持續銷售,成為了一本長期暢銷的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