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三、四期生首次聯合演唱會落幕 梅澤美波泛淚展現決心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以乃木坂46三、四期生為核心的演唱會「乃木坂46 34期生ライブ」在1126日、27日於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行。這一天除了是乃木坂46睽違六年再度回到代代木第一體育館演出,同時兩天共計20萬名粉絲參與抽選,最後動員2萬名粉絲到場觀看,座無虛席。第二天的演出中先由山下美月、与田祐希、遠藤さくら、筒井あやめ四名帶來第一首「おいでシャンプー」開場,山下煽動著會場喊道「大家一起創造最棒的一天吧!」讓現場氣氛瞬時高漲,接著三、四期生成員們從花道走出,帶來「ガールズルール」「裸足でSummer」等許多熱門曲目。

 

會場還舉辦「3期生VS4期生 乃木坂46クイズ大会」問答大賽,讓三四期生各自編隊,以搖呼拉圈來決定搶答權,26日的演出中三期生成功勝利得到甜點獎賞,而第二天在特別規則的「最後一題答對獲得一萬分」狀況下由四期生勝利。同樣令人關注的還有本場由三四期生混合編組的小組歌曲,包括岩本蓮加、大園桃子、向井葉月・筒井あやめ、矢久保美緒帶來的「でこぴん」,歌曲中突然進行的「親親選手權」讓粉絲們大飽眼福。還有穿著短裙的伊藤理々杏、阪口珠美、与田祐希、掛橋沙耶香、柴田柚菜、清宮レイ帶來的「あらかじめ語られるロマンス」等歌曲,能夠看到一般乃木坂46大型演唱會上較少能見的組合。演唱會的最後梅澤美波眼眶泛淚的向全場說道「在這之後或許有更多的困難在等著我們,同時我們也需更加努力。我想如果是在這裡的成員不論遇到多少困難都會努力克服。不只是我,大家都很喜歡乃木坂46,抱著對團體的愛,為了下次站在大家面前的時候能夠看見我們的成長,三期生及四期生的23名成員會一起加油!今後也請大家支持我們,這兩天非常感謝大家!」

 

另外,連兩天的演出上都有宣布驚喜消息,26日發表了2020221日至24日將於名古屋巨蛋舉辦乃木坂46八週年紀念演唱會。27日的演出中則宣布了「7th YEAR BIRTHDAY LIVEBD將發售的消息,同作還將收錄今年224日西野七瀬畢業演唱會「西野七瀬~卒業コンサート~」的影像。詳細發售及門票訊息請見日後乃木坂46官方網站發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 3・4期生ライブ」演出歌單】

旁白: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田村真佑

OVERTURE
M1.おいでシャンプー(中心位置:山下美月)
M2.ガールズルール(中心位置:山下美月)
M3.裸足でSummer(中心位置:与田祐希)
M4.トキトキメキメキ(中心位置:岩本蓮加)
M5.キスの手裏剣(中心位置:遠藤さくら)

【MC】
【四期生環節】

M6.4番目の光(中心位置:遠藤さくら)
M7.会いた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
M8.ハウス!

【MC】
【三期生環節】

M9.三番目の風(中心位置:大園桃子)
M10.自分じゃない感じ(中心位置:山下美月)

【四期生環節】

M11.図書室の君へ(中心位置:掛橋沙耶香)
M12.羽根の記憶(中心位置:賀喜遥香)

【三期生環節】

M13.日常(中心位置:久保史緒里)
M14.自由の彼方(中心位置:梅澤美波)
M15.思い出ファースト(中心位置:大園桃子)

【3期生VS4期生 乃木坂46クイズ大会】
【小組環節(演出成員)】

M16.でこぴん(岩本蓮加、大園桃子、向井葉月、筒井あやめ、矢久保美緒)
M17.あらかじめ語られるロマンス(伊藤理々杏、阪口珠美、与田祐希、掛橋沙耶香、柴田柚菜、清宮レイ)
M18.欲望のリインカーネーション(梅澤美波、佐藤楓、山下美月、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金川紗耶、田村真佑、早川聖来)
M19.私のために 誰かのために(久保史緒里、中村麗乃、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

【MC】

M20.逃げ水(W中心位置:大園桃子、与田祐希)
M21.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中心位置:遠藤さくら)
M22.不眠症(W中心位置: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
M23.僕の衝動(中心位置:伊藤理々杏)
M24.未来の答え(W中心位置: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
M25.空扉(中心位置:梅澤美波)

【MC】

M26.ぐるぐるカーテン(中心位置:遠藤さくら)

【安可曲】

EN1.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
EN2.自惚れビーチ
EN3.ダンケシェーン

【MC】

EN4.乃木坂の詩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