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苑』2020年1月號音樂時尚特別企劃 早安少女組。’19全員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文化出版局

 

在11月28日發售的時尚雜誌『装苑』2020年1月號中,モーニング娘。’19(早安少女組。’19)、山本彩、BiSH成員リンリン等人都將登場。這次是以音樂為主題的人氣企劃「音樂與時尚與感動」的最新版。封面由「のん」擔任,內容也有許多結合音樂人及偶像的特寫照片等內容。而モーニング娘。’19的單獨企劃「刻劃早安少女組。’19,時代與時尚的畫面」中,以「時尚」的概念發想成一個虛構的寫真故事,還有曾公開表示自己喜歡早安少女組的犬山紙子、大森靖子、松岡茉優、新木優子共同提供的「我與早安少女組。’19與感動」主題企劃。作為讀者禮物還將提供登場藝人拍立得可以抽選,詳細內容請見『装苑』。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