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免費演出最後一刻才公布會場 美國村擠爆三千人急砍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SIGMA

 

歌手山本彩在24日於家鄉大阪舉辦個人第三張單曲「追憶の光」(11月20日發售)發售紀念免費演出。演出開始前山本彩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直播了她在車上準備前往會場的過程,同時也發表了免費演出將在心齋橋附近的美國村三角公園進行,雖然通知得相當晚,但現場仍然聚集了超過3000名歌迷,還沒開演會場就已經氣氛高漲。也就在這個氛圍下,山本彩熱力四射的開啟個人首場免費演出。

 

第一首歌為新單曲「追憶の光」,在剛入冬的現在,山本彩用其溫柔的歌聲溫暖了整個會場,接著第二首曲目為她第二張專輯「identity」中收錄的「喝采」,演唱會中總是能炒熱氣氛的這首歌,與現場粉絲們的熱情結為一體。第三首是她即將在12月25日發售的專輯「α」中,由大木伸夫(ACIDMAN)製作的「TRUE BLUE」。而原訂是要表演四首曲目,但由於現場過於熱情,決定只演奏三首,最後山本彩也說道「一開始想著到底會不會有人來而感到不安,但看到會場真的出乎意料,非常感謝大家!」,結束了大約15分鐘的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