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全新寫真集『乃木撮 VOL.02』首刷18萬冊 推特宣傳影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講談社)

 

即將在12月17日發售,由乃木坂46成員互相拍攝而成的私房寫真集第二冊『乃木撮 VOL.02』在日前公開寫真集封面,官方推特也放上了白石麻衣、齋藤飛鳥、秋元真夏、生田絵梨花、松村沙友理、堀未央奈、山下美月、与田祐希等成員在休息室拿著寫真集的模樣,引發網友熱議。同時在今天也公開首刷將有18萬冊的超強成績。在這個寫真集「賣一萬冊就是大賣」的時代『乃木撮』兩本的出貨量就已經上看52萬冊。

 

『乃木撮』系列寫真集是將2017年開始在日本週刊雜誌「FRIDAY」中的連載企劃「乃木撮」集結而成的作品,讓乃木坂46成員互相拍攝,將私下的一面記錄下來的作品,不管是表演前,或者是練習、睡覺、吃東西等,幾乎都是相當珍貴的畫面,就在『乃木撮 VOL.01』以銷量超過30萬之姿登上2018年寫真集銷售排行第一後,『乃木撮 VOL.02』首刷18萬冊,可以預見這本寫真集將再度席捲寫真集界。

 

『乃木撮 VOL.02』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