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新歌「stay gold」MV公開 在扭曲的空間與分身尬舞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作為現正播出的本田翼主演日劇『チート~詐欺師の皆さん、ご注意ください~』主題曲,女團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即將在11月27日發售的第20張單曲「stay gold」音樂錄影帶在昨日(22日)於YouTube上公開。由ZUMI執導,在重力被扭曲的空間當中,成員們除了違反物理法則活動外,四名成員各自的分身也出現在片中,與單曲封面相同,運用了大量的特效創造出獨特的世界觀。

 

以「兩面性」為設計核心的服裝將兩種不同布料及裁剪拚在同一件衣服上,搭配音樂錄影帶中與自己的分身共舞的場景,也是桃色幸運草Z史上最大膽的整體視覺設計。另外,從11月18日開始為期三天可以在LINE的gif貼圖功能中找到「stay gold」貼圖使用,內有數張配有文字的音樂錄影帶片段。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