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井玲香全新寫真集「視線」新照公開 睡衣趴床展示「大人性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光文社

 

前乃木坂46成員,現在以舞台劇女演員持續在演藝圈活躍的桜井玲香,即將在11月27日發售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視線」今天公開了小露「大人性感」的照片。距離上一本寫真集「自由ということ」約兩年半的時間,上次尺度最大到泳裝的她,來到了美國波特蘭挑戰了「大人性感」風格的攝影。公開的照片也是桜井玲香自己也相當喜歡,穿著針織毛衣趴在沙發上露出纖細大腿的照片,還有在波特蘭的夜晚街拍。第一張照片與寫真集封面的針織毛衣相同,在有限的時間中展現豐富的表情,除了不吝展示身材外,在各種表情中的「視線」才是本作真正看點。第二張照片則是在波特蘭外景的最後一天,與工作人員們一起吃完蛋糕後於街上拍攝,自然的笑容讓人印象深刻。

 

寫真集在9月半時前往美國西北部的波特蘭進行拍攝,被譽為「玫瑰之城」「全美最適居城市」的波特蘭除了有美麗的街景,其自然景觀也不遜於其他都市。本作包括自然風、快樂風、慵懶風以及寫真集不可或缺的性感風,是將桜井玲香成熟魅力集大成的作品,寫真集卷末也預計會有長篇專訪以及桜井給乃木坂46成員們的訊息。桜井對此也表示這部作品是象徵她全新開始,能夠當作名片一樣的作品,希望大家好好期待。另外也開啟了官方Instagram帳號

 

 

桜井玲香第二本個人寫真集「視線」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