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新曲「ティーンエイジドリーム」MV公開 原菜乃華演繹青春故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miwa即將在12月25日發售的雙A面單曲「Storyteller / ティーンエイジドリーム」其「ティーンエイジドリーム」音樂錄影帶在昨日於YouTube公開。作為東京電視台動畫『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片頭曲的本作,是描述著在十幾歲時候才能感受到的那股衝動、直來直往的感情,並與樂團麥加帝斯前吉他手馬蒂·弗里德曼合作,打造這首具有速度感的輕搖滾歌曲。

 

音樂錄影帶部分則是由負責過miwa經典失戀情歌作品「夜空。feat.ハジ→」的風野又二朗導演執導,並由年僅16歲的新銳演員原菜乃華擔任女主角,在能夠望著瀬戶内海的廣島縣福山市、竹原市取景,在當地協助下拍攝出描寫有關辛苦追求夢想的微電影。原菜乃華那具有透明感的表情及吉他演出,一頭長髮也不免讓人想起miwa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