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與郷ひろみ首次共演CM超可愛 舞步苦戰還回頭問「前輩們」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MouseComputer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左起 与田祐希、遠藤さくら、齋藤飛鳥、郷ひろみ、白石麻衣、生田絵梨花、堀未央奈)

 

由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齋藤飛鳥、白石麻衣、堀未央奈、与田祐希、遠藤さくら與知名歌手郷ひろみ(鄉裕美)共同演出的全新電視廣告「マウス メイドインジャパン/冬」在今天正式開播。這次的「乃木鼠」扮成電腦工廠作業員模樣,向觀眾傳達產品「MADE IN JAPAN」的產品特色,郷ひろみ則是在劇中最後登場。訪談中乃木坂46的成員們說道「沒想到能跟郷大前輩戴著老鼠耳朵一起演出!」,郷ひろみ還特地學習了廣告招牌的舞步與成員一起跳。而這次的劇情內容是在以黃色為基調的「mouse」電腦工廠,成員們換上工作服,手持螺絲起子還有板手等工具展示廣告招牌歌曲及舞步,接著成員們說道「MADE IN…」郷ひろみ隨即登場拉開西裝夾克喊出「JAPAN!」,最後與「乃木鼠」們一同跳舞。

 

郷ひろみ進入攝影棚的時候,穿著西裝還戴著老鼠耳頭飾,進來影棚後與乃木坂46成員們一位一位的握手打招呼,馬上就注意到郷ひろみ頭上有耳朵的成員們,白石說道「跟我們一樣呢!」郷ひろみ也笑著回應「耳朵…還不錯呢!意外的很合適!」,另外讓他首次挑戰的還有跳舞,一度陷入苦戰的他還回頭去問乃木鼠的「前輩們」如何跳好可愛舞步,堅持做到最好也讓乃木坂46的成員們大讚「真的很可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