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ルム擔任一日店長熱情接待客人 上國料萌衣沒忘問「需要加熱嗎?」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デイリーヤマザキ(左起 川村文乃、太田遥香、上國料萌衣、佐々木莉佳子)

 

アンジュルム的川村文乃、佐々木莉佳子、上國料萌衣、太田遥香四名成員在昨日(20日)到訪日本連鎖超商デイリーヤマザキ澀谷區神南店擔任一日店長。這一天同時也是她們雙A面單曲「私を創るのは私/全然起き上がれないSUNDAY」的發售日,作為現正進行中的「アンジュルムONLY ONEキャンペーン」活動其中一環,到訪這間店擔任一日店長,店家也大大的張貼了成員們為此活動特別拍攝的形象照。穿著制服的四位成員從下午2點開始擔任一日店長,迎接被抽選到的40名客人。

 

除了要親手遞給客人們特製資料夾及貼紙外,還要細心的將商品分袋裝好,用笑容迎接大家。另一方面,好奇心旺盛的上國料萌衣還在開店前看著布置的團體形象照,還不禁發出讚嘆,在接待購買漢堡的客人時也沒忘記要問「請問要加熱嗎?」並轉交給負責微波爐的佐々木莉佳子,還有看著購買大量活動商品蔬菜汁的客人還對個人說「要變健康哦!」現場氣氛相當歡樂。最後成員們也在大型佈置上簽名,結束一日店長的工作。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