斎藤ちはる將擔任乃木坂46鈴木絢音冠名節目旁白「看著覺得有些懷念」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テレビ朝日

 

前乃木坂46成員的現任朝日電視台播報員斎藤ちはる在本周日(24日)播出的『乃木坂46鈴木絢音の「そら気分~ヒコーキに会いたい!!」』節目中將擔任旁白,這也是她首次挑戰節目旁白的任務,對此她表示「雖然感到有些不安,不過看到以前在一起的成員們用最自然的模樣演出,覺得有些懷念。」「雖然這次只有聲音參與,但我的目標是能夠與乃木坂46的成員們一同出鏡,能夠實現真的非常開心。」節目中也能看到她與在『羽鳥慎一モーニングショー』節目中冷靜俐落的形象不同,帶著更多的朝氣及高興的氣氛錄音,也說道「平時三位成員就是這個樣子(氣氛)的緣故,希望大家能夠看看!」

 

 

乃木坂46成員鈴木絢音首個冠名節目『乃木坂46鈴木絢音の「そら気分~ヒコーキに会いたい!!」』將在11月24日播出,播出,在這一集當中是由同為二期生的北野日奈子、渡辺みり愛共同演出。這個節目是由乃木坂46中號稱最喜歡飛機的鈴木絢音帶著兩名成員一同發現飛機的魅力之處,到訪東京羽田機場超大型維修中心、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的新景點「FLIGHT OF DREAMS」波音787主題公園參觀,節目組也預告會有令機迷興奮的電視首次公開景點。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