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新生代模特兒「愛花」特別專訪「要繼續看著前輩們不斷學習」

, 特別專訪

在1983年由日本大型出版社「講談社」創刊,針對10代後半至20代後半的女子大學生及OL而發行的時尚雜誌「ViVi」至今已經超過35個年頭,不僅是赤文字系雜誌中的佼佼者,同時也是日本各家時尚雜誌中對海外市場最關注的雜誌,包含任用許多混血模特兒,也發行過日本、中國、台灣、香港及泰國版,在華語圈的日系時尚雜誌中擁有最多的讀者,同刊繁體中文版在台灣也是女性時尚雜誌中發行量最多的一本。在這36年的歷史中雜誌有著許多模特兒及連載企劃,舉凡松嶋菜々子、水原希子、木下優樹菜、板野友美、浜崎あゆみ甚至山下智久都曾是ViVi的模特兒。

 

就在2018十月、今年四月玉城ティナ及河北麻友子相繼從ViVi畢業後,有關ViVi新生代模特兒的動向就備受關注。而去年12月正式加入「ViVi」,當時年僅18歲的模特兒「愛花(erika)」就是被視為備具潛力的新星。在去年9月於「GirlsAward 2018 AUTUMN/WINTER」舉辦的徵選中,從6812人中脫穎而出的愛花在同年10月舉辦的「ViVi Night in TOKYO 2018 HALLOWEEN PARTY」後至今已經過了一年,當時就散發出獨特的氣場引起網路討論的她首次來台參加「ViVi Night in Taipei」,這次跟著前輩們一起走秀的她會與本網分享什麼心得?就跟她未來的動向一樣令人期待。

 

 


 

Q:這次服裝的亮點是什麼呢?

這次的服裝重點在這些粉色閃亮的部分,大家的服裝也幾乎都是統一以粉色來進行搭配,看起來都非常的可愛。

 

Q:對愛花而言,擔任模特兒最困難的地方是?

困難的地方果然還是拍照姿勢,隨著服裝的不同,像是冷酷系或成熟系的風格印象都完全不同,還是要看著前輩們來學習,不斷的去練習才行。

 

Q:愛花至今出道了一年,在這一年裡有沒有什麼令妳印象深刻的事?

果然還是從前輩們那裡所得到的刺激是相當大的,例如跟前輩兩人一起進行名貴品牌的拍攝之類時,是最能夠有所收穫的時候。

 

Q:有沒有想要推薦給海外粉絲們的時尚單品或配件?

現在不是開始變冷了嗎,因此十分推薦冬天穿的過膝長靴。我自己也在今年就買了四雙,所以十分推薦給各位。

 

 

Q:愛花在美容方面有沒有下什麼功夫?

要說下什麼功夫的話,就是每天都會敷面膜。

 

Q:最近有著迷於什麼事物嗎?

最近著迷的事情,射擊遊戲吧,PVP類型的射擊遊戲。並不是殭屍之類的而是對戰型的。

 

Q:最後請對台灣粉絲們說句話。

台灣的各位大家好,雖然加入至今還仍有所不足之處,但今後會繼續成長下去,大家敬請期待一下。非常感謝ViVi night!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愛花 YouTube直播(如被刪除敬請見諒)】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