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千人狂熱日本滋賀縣最大規模偶像音樂祭「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9」

, 偶像消息

日本滋賀縣最大規模的偶像音樂祭「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9 」,今年邁入第九個年頭,也是2011年至今首次挑戰連續兩日舉辦,活動一路挑戰300、500、1000人數的場地,規模穩健地成長,現在已經是關西第二大規模的偶像音樂祭。今年邀請的18組偶像陣容有連續三年受邀,在九月時順利挑戰5000人滿場五周年演唱會的「神宿(kamiyado)」,即將在年底解散的「BILLIE IDLE®」也有許多粉絲特別為了他們從各地遠征來到滋賀,以及今年人氣直線上升的「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等,陣容堅強。

 

第一日登場的團體有BILLIE IDLE®、BiS、LaLuce+Love Cocchi、Pimm’s、ナナランド、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MAXX NAKAYOSHI、まねきケチャ、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和特別開場嘉賓lino_lu(リノール), 其中ナナランド中紫色成員安藤ゆきね剛好是滋賀縣出身,還在舞台說道「能夠遠赴東京順利加入ナナランド,並以凱旋歸來的方式回到滋賀縣進行演出非常的高興,很希望明年十周年時還有機會登上這個家鄉的舞台」。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