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ACG主題餐廳聯合公演各展十八般武藝 讓「主人」們盡興而歸

, 偶像消息

上周六 (11月16日)由台灣北、中、南八家女僕咖啡廳聯合舉辦的「メイドメドレー 女僕×ACG主題餐廳聯合公演」順利落幕。自從2011年3月第一間女僕咖啡廳於日本秋葉原開張後,有著獨特世界觀及結合ACG文化魅力的女僕餐飲店如雨後春筍般地展開,不僅在日本,甚至亞洲、歐美等地都有越來越多有興趣的人投入其中,而隨著時間的進化、變化、在地化,現在許多店家也開始培養女僕的十八般舞藝,希望養成專屬的的舞蹈團體或者是偶像團體。

 

這次活動登場的女僕們有Sphere29、絕對領域Darts Cafe&Bar(萌エリア-絕對萌域)、魔法兔子村 Maid Cafe、月咏Maid Cafe、時刻動漫餐廳、Kokorolia 心物語 Maid Café、末廣町女僕餐廳和紙貓Carton Cat(只參與物販),不論是日本動漫歌曲、J-POP或者K-POP,每一組表演者們都能跳出專屬的自我風格盡情的與台下粉絲們互動,其中Sphere29重本邀請了現場樂團伴奏,讓演出內容走向另一個更專業的領域,除了表演外還穿插了中場小遊戲互動時間,讓表演者和粉絲們可以一起同樂,這樣精心設計的活動流程以及表演內容讓許多人到場的「主人」們期待下一次活動的到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協力攝影 Archie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