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20」發布記者會 大吃台灣美食還送禮物

, 坂道系列

圖片左起: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

 

日本超人氣女團乃木坂46成軍於2011年,出道八年到訪亞洲各地開唱,不論台、日都已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從一期生到四期生,乃木坂46的成員們一路走來並不容易,近年屢屢創下日本偶像團體的新紀錄。而昨日(11/15)才在新北耶誕城出席點燈儀式的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及高山一実已造成粉絲轟動,同時流傳已久的2020年乃木坂46台北演唱會消息也再度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兩位成員於今日現身寒舍艾麗酒店,以記者會的方式正式宣佈了明年「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20」的消息,地點與今年相同位於台北小巨蛋,時間為2020年1月19日。

 

左起: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

 

左起: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

 

兩位成松村沙友理及高山一実代表乃木坂46來台宣傳和出席發布記者會,當然也享有代表團員體驗台灣小吃的福利,主辦單位在兩位團員抵台前就曾先詢問本次來台的心願清單,並在現場準備了松村及高山點名的台灣在地小吃珍珠奶茶及小籠包,同時也貼心準備了成員也相當喜歡的洪瑞珍三明治給到場的媒體朋友一起享用。

 

左起: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

 

左起: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