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創作獎再揭典禮海外演出嘉賓 日本潮流文化代表Suchmos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即將於今日(11月16日)登場的第十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典禮豪華演出陣容再度公開!包括當紅日本潮流文化代表「Suchmos」、音樂才女「Julia吳卓源」、都會神秘樂團YELLOW主唱「黃宣」,海內外眾星雲集帶來豐富精彩的演出節目,再加上更多華麗頒獎陣容,將讓金音十年的展現超有梗的非凡活力。

 

作為亞洲獨立音樂的一大盛事,金音獎邀請來自日本的當紅樂團「Suchmos」為典禮帶來精彩演出。受搖滾、爵士、嘻哈啟發的Suchmos成軍後快速竄紅,為日本樂壇刮起一陣「City-Pop」的音樂潮流,不但獲得Apple Music年度最佳新人,更登上ORICON 公信榜專輯榜亞軍及 Billboard Japan 排行榜冠軍,也在2018年登上紅白歌合戰、2019年9月成功在橫濱棒球場舉辦演唱會,成為新一代日本潮流文化代表。更多精彩演出和最意想不到的表演組合將在典禮現場為樂迷揭開真面目,敬請期待現場由不同嘉賓迸出的精彩火花!

 


 

更多金音創作獎精彩內容請見:

官方網站:http://gima.tavis.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midgima/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